狗官和民族敗類?

范瑋琪罵蘇貞昌是狗官,黃安罵港台為民族敗類。大頭嬸左思右想,都猜不透為何既得利益的2位藝人,要在台灣爆粗口?資源用得多又付出得少,不知感恩也就罷了,還怒氣衝天破口大罵?

一個好友說:「因為他們瞧不起台灣,瞧不起自己出身為台灣人。」

大頭嬸更迷糊了,台灣自由又民主、醫療水準國際之上、科技業全球前茅、健保體制世界第一……,這些種種都讓大頭嬸覺得當台灣人很光榮的啊,為何他們要瞧不起自己?

好友說:「因為中國。」

大頭嬸腦筋完全混沌,中國讓他們瞧不起自己的出身?

好友說:「中國領土是台灣的267倍大,人口是台灣的65倍多,也就是說,藝人在大陸的市場比在台灣大了數十倍,在台灣賺的錢相形之下真的是小巫見大巫。」

沒有人阻撓他們過去賺大錢啊,為什麼他們要那麼痛恨台灣?

好友說:「中國一直主張台灣是他們的領土,凡是到中國發展的藝人,一定要展現親共才能獲許去大陸賺錢,也才賺得了錢。」

親共也行,台灣是民主地區,喜歡當中國人移民歸化就好了唄。

好友說:「重點是,台灣如妳所說的自由、進步,很多好處都是在大陸享受不到的,好比健保和醫療水準,中國遠遠落後台灣,生了病他們也不敢在中國治療,像這次武漢肺炎,他們不是都逃回來了嗎?他們很聰明,堅持不放棄台灣身份,又不對台灣付出,平時大罵台灣讓中國看,就能在大陸賺大錢,又能享有當台灣人的好處。」

果真如此,那實在太不厚道,既得利益又罵利益來源。

好友說:「極端現實者的字典裡沒有厚道二字,更沒有羞恥感,他們的自我感覺太過良好,以致於膨脹到蒙蔽了正常人該有的感覺。」

政府不該縱容這種人浪費公帑!

好友說:「健保制度是該修,就看執政者有無魄力。讓這些對台灣沒有任何貢獻度的人類使用健保資源,真的是糟蹋了全台灣繳稅的善良百姓!」

沒錯,即然是他們眼中的”狗官”和”民族敗類”,就該斷絕他們使用狗官和民族敗類心血堆造的資源!

Add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